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孙永东到我县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副市长孙永东到我县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副县长菅宏伟陪同。

  


  孙永东先后来到台子镇、王营子乡,实地检查人员配备、物资储备、防火巡护、防火宣传及队伍建设等工作,听取我县网易体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措施进行督导检查。孙永东强调,当前正处于春季防火关键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压力较大。要强化风险意识,紧绷护林防火这根弦,加强巡查监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要节点,做好火源管控,坚决消除盲区死角。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要提高精准护林防火水平,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火意识。要优化队伍建设,强化应急值守,全面落实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记者 ▏姜歌 王国超  图片 ▏王德玉)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