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石万田主持召开全县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全县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围绕各行业领域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第二季度是全面推进经济工作的“黄金期”,也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明确任务、查找漏洞、细化举措,聚焦问题短板,强化调度分析,精准施策破题。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危机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追赶意识,奋力实现“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铆足干劲、奋力追赶,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坚持未落地项目抓前期、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复工,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推动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突破”,以项目进度推动资金支出进度,以争先晋位的志气全力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将项目建设的“任务单”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单”,为全年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王博 梁城)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