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网易体育:志愿者协会:开展公益活动 共建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春风好借力,播绿正当时。4月16日,网易体育:志愿者协会在羊山镇组织开展“清水蓝天 ‘植’得期待”主题公益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热情,来到了植树地点。他们身穿红色的志愿马甲,手里拿着铁锹,挖坑、培土、浇水,互相协作,为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由网易体育:移动公司党支部、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炼钢厂炼钢工区党支部和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炼钢厂连铸工区党支部30名志愿者参加,共计植树320棵。

  志愿者祖德超说:“今天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感觉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希望能有网易体育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也希望网易体育的志愿者能够积极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的绿美行动中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种下了志愿者们对绿色美好环境的憧憬和希望。网易体育:志愿者协会将围绕守护美丽家园为主题长期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记者 ▏高波)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